728x90
반응형

nǐ zěn me shuō  

你怎么说   

어떻게 말할건가요 

 
wǒ méi wàng jì nǐ wàng jì wǒ
我没忘记你忘记我
난 아직 잊지 않고 있는데 당신은 나를 잊었군요
  


lián míng zì nǐ dōu shuō cuò
连名字你都说错
이름조차 틀리게 부르잖아요
 


zhèng míng nǐ yī qiē dōu shì zài piàn wǒ 
证明你一切都是在骗我
당신의 모든 것이 나를 속이고 있음을 증명해요
 


kàn jīn tiān nǐ zěn me shuō
看今天你怎么说
당신이 오늘 어떻게 말할건지 보겠어요
 


nǐ shuō guò liǎng tiān lái kàn wǒ
你说过两天来看我
당신은 이틀이면 나를 보러온다고 했지만
 


yī děng jiù shì yī nián duō
一等就是一年多 
하루를 기다린것이 일년이 넘었어요
 


sān bǎi liù shí wǔ gè rì zǐ bú hǎo guò
三百六十五个日子不好过
삼백육십오일 지내기 힘들어요
 


nǐ xīn lǐ gēn běn méi yǒu wǒ
你心里根本没有我
당신 마음속에 근본적으로 내가 없는거예요
 


bǎ wǒ de ài qíng huán gěi wǒ
把我的爱情还给我
나의 사랑을 제게 돌려주세요 
 



******************************* 



 nǐ shuō guò liǎng tiān lái kàn wǒ
你说过两天来看我
당신은 이틀이면 나를 보러온다고 했지만


yī děng jiù shì yī nián duō
一等就是一年多 
히루를 기다린것이 일년이 넘었어요


sān bǎi liù shí wǔ gè rì zǐ bú hǎo guò
三百六十五个日子不好过
삼백육십오일 지내기 힘들어요


nǐ xīn lǐ gēn běn méi yǒu wǒ
你心里根本没有我
당신 마음속에 근본적으로 내가 없는거예요


bǎ wǒ de ài qíng huán gěi wǒ
把我的爱情还给我
나의 사랑을 제게 돌려주세요

728x90
반응형

'「노래 老來 」 > 「음악」' 카테고리의 다른 글

山茶花  (0) 2018.10.06
甜蜜蜜 鄧麗君  (0) 2018.10.05
不了情  (0) 2018.10.05
Rita Coolidge - We're All Alone  (0) 2018.10.05
Let me be there  (0) 2018.09.16
Posted by 砅涓
,